不开放除头像以外的一切授权,所有图文禁二改二创
主角粉,嗑cp人,慎关
会删评会拉黑,尤其是吃替身梗的

谢谢姑娘喜欢˚‧º·(˚ ˃̣̣̥᷄⌓˂̣̣̥᷅ )‧º·˚第一次收到这么文艺的!原来Q版也能这么被人喜欢˚‧º·(˚ ˃̣̣̥᷄⌓˂̣̣̥᷅ )‧º·˚

正经姑娘:

我要给肚肚太太表白啊啊啊啊!
太太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丨肚肚丨  @小福桑的大酱菌

我常常很羡慕那些写得一手好字,成得一篇好文,绘得一卷好画的人,不是惊异于天赐才华或勤心劳力,而是感叹他们可以无限的发散自己,用最擅长的领域勾画出对世界最赤诚的爱意。

我常常会想我喜欢的那些人都不是虚构的,他们有名有性,有心有情,他们未被揭露的人生是掩藏在海平面下的万古奔流,冰山一角已足够我惦念半生。

太太笔下的所有人都是我能想到的最柔软的样子,就像从来都没经历过阴影与飓风一般,吹梦到西洲。

可爱的涵义没人能比太太诠释得更好,太太笔下的他们只凭着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就能使我的心脏软塌塌地陷落,就能轻易把我的心搅碎,可爱得要人命。

冰天雪地360º托马斯回旋花式表白太太,千万词句涌到心头,也不过一字“好”,是“要之襋之,好人服之”的好,也是“骄人好好,劳人草草”的好,总之,就是很好。

故事很长,我从另一头看起。
太太很好,我在这一边欢喜。



评论(14)
热度(443)

© 丨肚肚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