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放除头像以外的一切授权,所有图文禁二改二创
主角粉,嗑cp人,慎关
会删评会拉黑,尤其是吃替身梗的

手帐福袋已经联系了发热工房补了货><如果已经在这次通贩买过其他本子周边、现在要加购手帐,拍下以后可以WW联系我,我会给大家免买手帐的邮费,现在手帐还没收到,所以大概后天才能给大家发货~另外全职小料包是按照预售的量做的所以不多,如果大家还想要我可以年底或者明年再二刷,不过6张明信片+20张lomo卡,分装太累了家长抗议……

肚肚的周边和本本:

先把自己的东西整理了下~具体的数量可能还会有微调,比如预售的姑娘们有退换货啥的,不过变化幅度不大~

通贩统一2016年6月25日晚8点上,售完为止,详细的说明宣图上都有,大家可以仔细看,还有不明白的留言问我~

通贩原则上不会画签绘,因为七月初我要住院,没有太多时间来画,希望大家谅解><

全职高手全员Q版设定集《hotchpotch》及特典>>通贩点我<<

全职高手Q版杂烩小料包>>通贩点我<<

全职高手周叶小说本《全世界只有我们在OOC》及特典>>通贩点我<<

授权代理·全职高手手帐福袋>>通贩点我<<

还有一些店铺原来的存货(古剑电视剧,李易峰,琅琊榜,伪装者,剑三,鼠猫等相关),会做成暑期折扣大礼包,也是同天上架,这个清点完毕另行通知~

评论(12)
热度(123)

© 丨肚肚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