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放除头像以外的一切授权,所有图文禁二改二创
主角粉,嗑cp人,慎关
会删评会拉黑,尤其是吃替身梗的

这边也发一下,复制微博
以下只是我的个人想法,画面来说挺不错的,有几个镜头里的叶叶我恨不能立马截图,一叶的高跟鞋有好几个特写我好开心【你】,最后斗者意志长发版虽然被喷但我个人其实挺喜欢的,摸个鱼自嗨一下~打斗场面也做的很好,感觉美术们用心了
配音老师很出彩,配乐也很棒
关于电影的节奏,我这么多年一直搞不懂节奏的定义,不想装模作样不懂装懂所以不提
剧情方面,对于没有接触过全职原作的路人来说有些地方可能莫名其妙,对于看过原作的甚至是书粉的……我就发个表情吧:🙂
我是真的很喜欢全职这本小说,也希望它有很多的衍生,希望它长红,我也知道改编是一件很难的事,在当下环境里要考虑良多,在资本压力下也会有很多不得已,但是还是衷心希望版权方能用心对待作品,尊重作者,尊重爱作品的人
最后,如果有盆友之前不了解但看了电影有了点兴趣,欢迎看一下原作,真的很不错❤

 
评论(20)
热度(57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丨肚肚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