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放除头像以外的一切授权,所有图文禁二改二创
主角粉,嗑cp人,慎关
会删评会拉黑,尤其是吃替身梗的

【2023年已满,暂不接稿】

因为带娃上线时间不稳定,所以有约稿意向的爸爸们请直接把以下条目填写好后发到微博私信、扣扣or邮箱fhyctxb@ foxmail.com,我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其他类似“在吗”的私信将不再回复

廉价小QQ人今年已接满,以后都不开了

注意①不接原耽相关私稿②只负责画不负责后期设计③不接需要自备发票的稿子

以及,涨价了!特别喜欢的稿子会打折

【补一个便宜QQ人的定义:图很小,可能只有4-5cm,不适合制作周边,细节很少,动作简单,修改次数不超过2次】
============================================
·约稿人:(约稿人常用ID即可,拒绝转单或多人甲方)
·常用联系方式:(微博,QQ,邮箱,微信皆可)
·约稿角色/作品来源:
·稿件用途:(本/周边/宣传,商用/无料等)
·稿件内容详细要求:(服装,动作,表情,背景等细节)
·其余参稿人员:(若没有不需填写)
·稿件尺寸要求:
·稿件截止日期:
·是否买断稿件:(买断价格较一般稿费稍高)
·稿酬:(请报可接受的稿酬or稿酬范围)
·付款方式与时间:
·是否签订合同:
·是否需要帮忙发布:(默认半年内帮助转发,超期视情况而定)
·是否可以中途图透:(即我是否可以在作画过程中部分截图+水印发布在我的个人博客)
·完稿解禁时间:(即何时我可以打水印发布在我个人博客)
·有无样刊:(默认全套样刊,甲方有异议可和我协商)
============================================


我的图除约稿方外全部禁止二转、二改和私印,头像和私人刻章、粘土人等不需要跟我要授权~

评论(5)
热度(765)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丨肚肚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