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肚肚丨

堆图的地方,不开放除头像和私刻橡皮章以外的一切授权,所有图文请勿转出Lofter,尤其禁微博、贴吧和空间,盗图者自重
约稿请按照置顶博客的指定格式私信我

存个过程~

Q:请问太太还有画全职全员的计划吗

应该没有了2333我画过太多套全员了

之前的新春头像~

白谱丨贾三刘丨侯助理丨何社长丨蓉美妆丨范车车丨贾乖巧丨鸥探长丨撒画丨何茶丨鬼戏曲丨郝晨丨肖洒丨郝张

人好多啊tag都不够用呜呜……

提前祝情人节快落~

服装蛋糕有参考

NZND系列这一季的新嘉宾也补上啦!

NZND放心飞MDZZ永相随!【】

第一弹人物全集→NZND第一弹

第二弹人物全集→NZND第二弹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想了半天配啥好想出这句来,对应四人分别高台抢绣球,迎亲入府,喜秤揭盖头,洞房花烛夜四段~

我爱他们呜呜呜呜!

过年好!

我爱肉肉们!

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庭的

我,是来加入这个家庭的

【醒醒】

李总裁生日快乐~

一个圣诞稿子~🎄
大家节日快乐~🎄

2019总结~
微博转抽一位画头像

小人人

近期的图~出道十二周年快乐~

除草~
一个喻黄小学生立牌的稿><

给猎人手游的贺图~

一个火速解决的描图事件😂
p1是那位的图,p2是商用的凭证,p3是我的原图,p4-5是有姑娘帮我询问对方得到的说法🙏和圈子无关所以打了些码,关键字应该都盖掉了
因为对方已经撤图了所以算是解决了,在此说明一下,感谢帮我去询问的几位小可爱~
就……也不是生气吧,能从字里行间知道对方不太了解描图这个所以也不会去重视,大家都是从不了解到了解的,我年轻时候(?)也犯过错,改了就好,我恨的是咋有淘宝店卖这个图的线稿构图😭😭😭

代主催发一下~今晚7点29上架~

台历今晚截止~辛苦代理小姐姐

破壳居:

【授权代理】2020迷你台历

预售时间:即日起-2019年11月29日晚24:00

地址:>>2020迷你台历<<

微博抽奖地址:>>今天也是欧洲人<<

画手: @丨肚肚丨 

材质:内页精画哑粉纸,底座450g加厚牛皮纸

尺寸规格:内页10×14.8cm(明信片大小),整体10×17cm

(˶˚  ᗨ ˚˶)

没时间画贺图了只能稿子上😂小周生快!

这个客服卡发完了23333拿来混更

一个夏天的稿~

还是稿子😂

继续稿子混更~

我的欧气全在食物语了😂😂😂
我爱双黄蛋

甜点的稿子~

一个稿~

除除草,发个之前的稿子图~
人设是笔芯太太哒,人设太好看了

© 丨肚肚丨 | Powered by LOFTER